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嗆蔡英文!謝和弦飆:支持你的青年很不爽

謝和弦今天在臉書上連PO嗆總統蔡英文「講幹話」。(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謝和弦今天在臉書上連PO嗆總統蔡英文「講幹話」。(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昨天一連做出剪五星旗、國旗舉動,引起外界討論,今天更在臉書上連PO嗆總統蔡英文「講幹話」、讓投票給她的年輕人很不滿。

謝和弦上午先在臉書上發文,「跟你說一個笑話,總統大選的時候,我投給蔡英文,結果又是一個只會出來說幹話的總統」,並酸說別再罵羅志祥是空幹王了他輸了。

謝和弦稍早再度上傳「致小英總統」影片,向蔡英文喊話、TAG蔡英文臉書,「我是阿扣謝和弦,我說我們這些年輕人、投票給你的年輕人,對你的執政很不滿很不爽」,還怕蔡英文聽不到,再重複說了一次,最後很生氣的拍了桌,結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