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蔡振南 另一半是經紀人還有他們

宥勝上個月底再當爸爸,老婆小嫻替他生了兒子。(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蔡振南爆出2年前和交往20多年同居女友結婚,對方外號「鳳姐」,不但是蔡振南老婆,也是他的經紀人兼司機,其實,娛樂圈內也有不少男藝人的另一半是經紀人。

前冒險王宥勝2013年被媒體拍到和經紀人小嫻曖昧出遊,後來2人又被逮到一起過夜,隔年小嫻宣布懷了女娃,並在女兒出世後15天和宥勝登記結婚,在娛樂圈傳為佳話。

伍佰出道以來甚少傳緋聞。(翻攝自伍佰臉書)

出道以來甚少爆出緋聞的「伍佰」吳俊霖,私底下早和經紀人陳文珮秘密交往12年,2人最後在2003年於日本福岡完婚,修成正果;綜藝大哥胡瓜則與前妻秀秀離婚後,和藝人丁柔安交往,2人2014年登記結婚前,都由丁柔安打理胡瓜演藝事務。

胡瓜資歷深厚,早已是電視圈的大哥級人物。(翻攝自胡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