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晶轟黃秋生沒骨氣 世仇隔空交火沒完沒了

黃秋生曾說過對王晶恨之入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這幾天砲轟世仇導演王晶沒完沒了,2人昨一路隔空交火,黃秋生坦言一時火大才寫幾句,但被問到是否因病被嫌棄,黃秋生再度開砲:「病他個死人頭。」王晶也不甘示弱,隔空反諷黃秋生:「真委屈了這位有骨氣演員。」

黃秋生昨被問到是否不滿有人聲稱「為了讓當年因生病服藥導致暴肥的他能有工作接,所以才在電影《中華英雄》造型作特別安排」?黃秋生瞬間被惹惱,再度開砲:「拍《中華英雄》時我都好啦,病他個死人頭。」最後媒體又問到「王晶又酸他」,黃秋生一聽到「王晶」2字,氣到直說不想再提。

王晶昨二度發文狠酸黃秋生。(翻攝自王晶微博)

至於王晶,昨天先是反擊「街上有2個乞丐罵你,你會跟他吵嗎?」隨後又發文表示:「一個人在1999年那麼恨我,後來為什麼還賺我那麼多錢,撈我那麼多『泥』(指錢),那麼沒骨氣。」暗諷黃秋生拍他製作的戲,這些年也撈了上億,最後更撂下一句話:「真委屈了這位有骨氣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