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辣曬洞洞比基尼 雪乳蜜臀包不住

曾莞婷外型亮麗,身材苗條,好演技深獲粉絲喜愛。(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麗、身材苗條,在本土劇中經常扮演惡女,好演技讓觀眾又愛又恨。平時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的她,最近到馬來西亞度假,昨大方曬出比基尼辣照,解放美胸,一身洞洞設計的比基尼更讓翹臀肌膚外露,畫面養眼,辣翻大批粉絲。

曾莞婷曬出洞洞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翻攝自臉書)曾莞婷昨在臉書分享泳裝性感照,開心直呼「曬太陽啦⋯⋯」,只見她穿著藍色平口洞洞比基尼,雪白美乳呼之欲出,獨特的網狀設計相當引人注目,下身的泳褲還有超辣的透膚設計,透出白嫩肌膚,再配上一雙修長的神級美腿,讓眾人看了大呼過癮,引發熱烈迴響。

曾莞婷比基尼辣照放大後,洞洞透膚設計超性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