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看你復合老田」 展榮讓胖虎崩潰嘶吼

魚乾(左)狂被展瑞(右)問胖虎老田。(翻攝自這群人展榮展瑞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胖虎」陳睿纁與昔日好友「老田」田耕瑋過去合作過許多搞笑影片,擁有大批粉絲支持,5月時驚爆與老田拆夥,「他捅了我一刀,我真的恨他」,正式決裂老田。4日,在知名YouTuber展榮展瑞的影片中,兩人大膽向胖虎說:「想看胖虎和老田復合。」

胖虎放下過去,努力減肥重新開始。(翻攝自胖虎臉書)

展榮展瑞的單元影片「去你的晚餐」,內容是拜訪網紅的家再一起吃創意晚餐,最新一集來到了網紅魚乾的工作室,胖虎突然拿著飲料現身探班,展榮一看到胖虎就笑稱:「接下來我們影片要換主題了耶。」更當胖虎的面直說「想看胖虎和老田復合」,讓一旁的胖虎崩潰大叫,接著展瑞無視魚乾介紹公仔,硬是狂問魚乾「所以老田也喜歡(天才麻將少女公仔)嗎」、「那你有跟胖虎老田他們打過麻將嗎」,場面失控笑翻網友。

胖虎(左)曾經和老田(右)非常要好。(翻攝自胖虎臉書)

相關影片2分19秒:(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