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專訪)接班卓君澤 體育主播詹可旬遇狂粉露鳥嚇傻

詹可旬本月即將轉戰「福斯」體育台。(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專訪〕前民視體育主播詹可旬近來以專業及亮麗外型獲得網友關注,本月即將轉戰「福斯」體育台,被看好接班「超美人」主播卓君澤,不過她自認並非接班,反倒還有很多事要向前輩學習,「其實我不會把其他主播當對手,我覺得大家是可以一起前進的,沒有一定要幹掉誰」,而被追問有沒有想要幹掉的對象,她秒答「沒有」後大笑,「他們都是我的偶像啦!」

詹可旬近來以專業及亮麗外型獲得網友關注。(記者王文麟攝)

身為美女主播,詹可旬坐擁不少粉絲,不免有些人比較「熱情」,她說除了有網友瘋狂留言問她何時下班、住在哪裡,也有觀眾跑到電視台樓下「堵」人,一看到她走出來就跳下車,「手刀」跑到她面前要求合照簽名,不過這些都還算有禮貌。至於「不舒服」的,詹可旬曾碰過變態粉絲網傳不雅照來,讓她直呼傻眼,所幸都不是親身遇到,當然希望未來也不要有。

詹可旬坐擁不少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24歲的詹可旬畢業於世新大學英文系,志向很早就確定,大學期間她就選修主持播報學程,出社會後就馬上就投入新聞界。最初詹可旬跑的是社會線,「當初心中滿懷『記者魂』,一直希望可以用筆揪出惡人,為社會伸張正義,不過那時其實沒遇到甚麼重大案件,但天下太平也是好事啦。」後來因緣際會下被民視相中,才轉任體育線。

最初詹可旬跑的是社會線,後來因緣際會下被民視相中,才轉任體育線。(記者王文麟攝)

詹可旬7月將進入福斯體育新聞團隊,「就像當初在民視為了寫高爾夫而高速學習,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這樣子的機會」,對於能夠接觸到像是法網、F1等賽事,令她十分期待。

詹可旬對於能夠接觸到像是法網、F1等賽事,感到十分期待。(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