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宣榕唱《花甲》夯曲 擇友條件更明確想要「大」

李宣榕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宣榕今天舉行首張EP 《101滴點滴》台北簽唱會 ,「有感覺」二人組和她一起演唱剛播畢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夯曲《魚仔》,但是她太怕眼睛哭得像金魚,宣傳期不敢追劇,希望簽唱會結束,再好好重新看《花甲》。

李宣榕(左)簽唱會,來賓王家梁(右)。(記者趙世勳攝)

因為被爆出30歲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李宣榕笑說,連張小燕都說她是「奇葩」,最近有追求者和她約會,但是她的媽媽卻陪在身旁,她說還是希望可以透過自然認識方式交往,若是知道是「相親」會比較尷尬。

李宣榕(右)簽唱會,來賓有感覺樂團。(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李宣榕師兄王家梁站台當嘉賓,給她公主抱,李宣榕說近距離被擁抱,更知道未來擇男友條件一定要夠「大」,有大胸肌才能讓她更有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