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蜘蛛人超ㄎㄧㄤ試鏡影片曝光!還錯頻演成對家蝙蝠俠

湯姆霍蘭德最近公開了自己過去試鏡蜘蛛人時的影片。(合成圖,索尼提供、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迪士尼跟索尼雙方簽約訂定要「禮尚往來」之後,新任蜘蛛人就已經在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正式回歸漫威宇宙世界觀,並將該片當成其出道作;而漫威這次也在新片《蜘蛛人:返校日》中,讓自家2大最受歡迎超級英雄角色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也去為其客串、拉抬聲勢,讓2方獲得雙贏局面。湯姆霍蘭德當初就是因為有著一身絕佳好功夫,而順利擊敗其他上千名演員拿下這個角色,他在看到試鏡的劇本上寫著要蜘蛛人空翻進場時,就直接當著克里斯伊凡、羅素兄弟等人的面直接空翻,令劇組人員無不印象深刻;最近忙跑新片宣傳行程的他,也正式公開自己試鏡時的影片,沒想到竟然ㄎㄧㄤ到令人大傻眼!

湯姆霍蘭德身手了得,不管前後空翻對他來說都只是小菜一碟。(翻攝自Buzzfeed)

日前湯姆霍蘭德作客MTV的《After Hours》時,就被主持人喬許哈洛維茲(Josh Horowitz)問到當初的試鏡過程是怎樣的狀況,他回答:「老兄,那真的很艱難,非常不容易,我不打算對你說謊,那與我過去曾遇過的任何狀況都完全不同」,並表示其實自己帶了當時的試鏡影片,要來首次公開與大家分享,引發好奇。影片中顯示這場試鏡是在2015年5月7日進行的,沒想到一開始,湯姆霍蘭德就以戴著高禮帽與單眼鏡片、手裡捧著一杯熱茶的徹底「英國紳士」扮相現身,還以超字正腔圓的英國腔來演出,讓試鏡導演超傻眼,解釋彼得帕克是來自美國紐約,而不是英國;之後他雖然修正了自己的「英國式」演出,但是語調與肢體動作仍太過誇張,讓試鏡導演不得不直接喊卡,決定暫時休息一下。

湯姆霍蘭德在試鏡影片中以「英國紳士」的方式來詮釋蜘蛛人。(翻攝自YouTube)

這樣各種「走鐘」的試鏡影片,讓主持人喬許哈洛維茲看完都面有難色,但湯姆霍蘭德仍表示還有更多試鏡當天的影片可以播,喬許哈洛維茲雖然答應了,但是卻整個傻眼到不行,因為湯姆霍蘭德除了邊大嗑洋芋片一邊念台詞、雙手倒立行走,以及以芭蕾舞的方式入場外,他最後更戴上了漫威對家DC旗下的超級英雄蝙蝠俠的面具,模仿《黑暗騎士》中飾演蝙蝠俠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的低沉嗓音來唸出蜘蛛人的經典台詞:「能力越強,責任越大」,讓試鏡導演頭痛到不行,直呼:「這根本不是正確的宇宙觀啊!」湯姆霍蘭德則嘴硬回答:「明明就是」,更批評是試鏡導演自己錯了,「這是跨界合作,之前有這樣的,我真的看過」,試鏡導演只能無奈回答:「湯姆,你再繼續這樣的話,我們會被告的」,湯姆霍蘭德此時則是完全蝙蝠俠上身,毫不在意地表示:「反正我有超多錢,我是蝙蝠俠欸!」

湯姆霍蘭德以克里斯汀貝爾版的低沉蝙蝠俠嗓音,來說出蜘蛛人的經典名台詞。(翻攝自YouTube)

喬許哈洛維茲在看完湯姆霍蘭德這段荒腔走板的試鏡影片後,整個完全不敢置信,大呼:「湯姆,我不希望你誤會,但是你真的是一個差勁到不行的試鏡者!」此時,湯姆霍蘭德仍繼續蝙蝠俠上身ing,再次戴上蝙蝠俠面具,繼續以克里斯汀貝爾的低沉音調對著喬許哈洛維茲咆哮:「閉嘴不然我將會揍爆你,我可是在黑暗中誕生的!」這整段假的試鏡影片惡搞意味十足,也讓人看到這位小鮮肉風趣幽默的另一面,引發爆笑。

回到訪問現場後,湯姆霍蘭德(左)又繼續戴上蝙蝠俠面具搞笑。(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