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完結酸民挑毛病 導演瞿友寧認了...

瞿友寧(左)、李青蓉(右)聯手執導《花甲》,昨播大結局,瞿友寧感性落淚。(好風光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重新帶起全民追劇的風氣,雖風光落幕,叫好聲中也有些負面評價,如「太灑狗血」、「嚴正嵐的假髮令人出戲」。導演瞿友寧認了「無法做到完美」,嚴正嵐的假髮確實是一記汙點,至於其他一句話帶過的酸言酸語,或是針對演員亂評,瞿友寧痛斥:「不要一句話抹煞他們的努力。」

「花甲」盧廣仲(右)、「阿瑋」嚴正嵐最終的髮型各讓網友疑惑。(好風光提供)盧廣仲(右)、嚴正嵐穿戲服現身《花甲》映前、映後直播。(好風光提供)

導演瞿友寧樂見大家一起分析討論劇情走向,也開放網友異見討論,他常回網友訊息回到半夜,但若是硬挑毛病、一句話簡單否定,如「太灑狗血」、「像偶像劇」,他說:「那是不負責任、不經思考的言論。」他希望「酸民文化」可以適可而止,尤其是針對演員亂酸亂評,最令他無法接受。

針對阿瑋(嚴正嵐飾)假髮太假,瞿友寧說:「當然假。」因訂做假髮要一個月、且經費已經賠了200多萬,他表示,已盡力找了一頂真髮製的假髮,他自認確實無法做到完美,但面對製作上窘境,這個呈現是迫於無奈。

至於鄭花甲(盧廣仲飾)當完兵,髮型不是平頭,而是又厚又重的Q毛,瞿友寧解釋,花甲是當替代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