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佩佩1/100機率 產前1月「恥骨分離」

佩佩產前1個月發生恥骨分離的情況,讓她十分煎熬。(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和老公余小魚結婚2年,以人工受孕順利懷上愛的結晶,目前懷孕8個月,7日她卻在社群網站透露,近日出現恥骨聯合分離的症狀,讓她只能長時間坐臥在沙發上養胎,相當辛苦。

佩佩在臉書表示:「可怕的恥骨聯合分離,讓我不能走、爬樓梯、站、拿重物,從椅子、床上爬起來瞬間也會痛,躺著也不舒服。」最後只好整天黏在沙發上,還透露如果要起身,必須要找到一個微妙的角度才能慢慢撐起身體,否則會痛不欲生,讓她自嘲:「只差上廁所沒有在沙發上了。」而也因為長期坐臥,導致血液不循環,讓她越來越無力,事實上,孕婦發生恥骨聯合分離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一,而佩佩無奈表示:「我就是那個100人當中的其中一個呵呵。」最後她也不忘感謝陪伴她的老公任她使喚,讓她享受皇太后的待遇。

佩佩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