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氣續作暌違7年 鄭有傑《爆炸2》登大銀幕4K首映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夏騰宏(左起)、宋柏緯、胡廣雯、王丁筑、巫建和、陳竹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第一集4K版今於台北電影節特映。導演鄭有傑率前作班底及新血陳竹昇,巫建和、宋柏緯、王丁筑、胡廣雯、夏騰宏及音樂統籌法蘭等人出席。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睽違7年推出,班底巫建和、王丁筑、陳竹昇等人都回歸,片中角色年紀設定也隨之增長,鄭有傑表示,很高興該劇能和觀眾一起成長,同時多年來社會上發生不少事情,累積了一些想說的話,令該劇也「紀錄」下不少社會現象。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導演鄭有傑(左)、音樂統籌法蘭。(記者胡舜翔攝)

《爆炸2》由楊烈、巫建和、宋柏緯、王丁筑、胡廣雯、夏騰宏領銜主演,舒米恩、陳竹昇、施名帥等人演出。劇情描述當初的一票青少年,7年後已一腳踏進大人的世界,王丁筑已成為小有名氣的獨立歌手;巫建和飾演的「洪仔」終於認了蔡爸,現正就讀法律系。而大學社團「浪潮社」裡,有個積極、充滿理想性格的宋柏緯(何士戎飾),阿丁彷彿在他身上看見浩遠的影子;還有來自安徽的交換生黃茜(胡廣雯飾),她對新聞工作懷有抱負,大鵬(夏騰宏飾)卻一直與黃茜看法相左。時代的浪潮,讓他們還來不及認識彼此,就得面對巨大的變局。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是許多年輕觀眾共同記憶,描寫青少年與同儕之間的成長故事,並探討世代價值觀衝突,引起廣大觀眾共鳴,2010年更一舉抱回5座金鐘獎。第二季首集今於台北電影節登上大銀幕,7月29日晚上9點公視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