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愛!Daigo為北川景子做這件事…

日劇女王北川景子(右)與歌手Daigo當初結婚相當低調。(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劇女王北川景子與歌手Daigo結婚2年,感情十分恩愛。Daigo近日在綜藝節目與「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談起跟北川景子的互動,根本大放閃。

Daigo在節目中自爆,北川景子為了拍電影《泡吧偵探3》到北海道一個月,他因為太想念老婆,所以私下「偶爾會偷偷去片廠看她」。Daigo跟北川景子各自有工作要忙,所以Daigo經常主動想辦法接受見面機會。

歌手Daigo因為太想念妻子竟然追到北海道探班。(翻攝自Daigo推特)

北川景子在北海道拍電影的時候,Daigo坦言:「我的寂寞已經到了極點,所以就飛去北海道了。」話才落下,黑崎娘娘馬上就接話:「好好喔!這真是一件好事。」Daigo解釋,當時自己也剛好有休假,所以才會做出這麼瘋狂的舉動。而且Daigo為愛追到北海道,還被北川景子同片演員大泉洋發現,笑虧:「你有那麼閒喔?」

北川景子跟Daigo當初低調結婚,沒想到結婚兩年後,兩人卻大爆閃光、狂曬恩愛。Daigo也曾在節目裡談到:「她(北川景子)做的菜我真的超愛吃的!」

北川景子把歌手Daigo迷得神魂顛倒。(翻攝自Zakza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