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北影評審馬拉松看片 陳珊妮 惠英紅法寶齊備

台北電影獎評審團媒體見面會,易智言(左起)、田壯壯、惠英紅、鴻鴻。(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今亮相,主席導演田壯壯率港星惠英紅、歌手陳珊妮、導演易智言、林靖傑、梅峰、暉峻創三、鴻鴻等影人都出席,異口同聲期待看片。

評審團接下來將「馬拉松式」看完參展片,田壯壯表示,「那個排片確實排得挺厲害」,笑稱電影節主席李屏賓都沒跟他說,早知道應該先鍛鍊一下再來。

陳珊妮擔任影展評審經驗豐富,表示已經很習慣,屆時會準備「腰靠」,和隨行杯(咖啡)克服久坐與疲勞,她也自爆當評審時意見總是很多,不過這樣才「活潑」,期待和其他評審互相學習。

台北電影獎評審團媒體見面會,林靖傑(左起)、陳珊妮、暉峻創三、易智言、田壯壯、惠英紅、鴻鴻、梅峰。(記者胡舜翔攝)

惠英紅則老神在在,直說已經準備好隱形眼鏡,會「火眼金睛」看完每一部片,至於會否專注在女演員表現,她稱無論男女都會注意,最重要的是要看演出是否有誠意。

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採不分類競賽,劇情長片、紀錄片、短片及動畫都將同場競爭,田壯壯笑說,「我剛剛才知道,確實有些頭疼」,不過到時候表決將採投票制,順其自然應該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