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美女助陣主持 張立東甘願代替被顏射

王心恬、梁以辰與納豆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邀請外型甜美可愛的王心恬、梁以辰及熊熊,由於主持陣容以男性占大多數,3位女星一現身,讓現場男主持人們興奮到差點翻過去,大夥個個活力十足頻讚嘆「連空氣都是香的」,納豆開心之餘也不忘解釋:「顏值高就士氣高、士氣高收視率就會飆高啊!」

熊熊、張立東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雖然有美女助陣,但製作單位祭出懲罰依舊不手軟,其中一項是用啤酒噴臉,憐香惜玉的張立東不忘挺身英雄救美,為闖關失敗的3位女主持人接受懲罰,只見四面八方的啤酒往張立東身上狂噴,一臉狼狽的他直說:「好茫!現在應該可以做臉部手術,已經沒有知覺了。」表情雖然痛苦,但還是不忘提醒當天沒出現的瑪麗:「這集不要看!」

花花、王少偉、納豆、哈孝遠、張立東、Teddy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難得與3位散發活力氣息的美女一起主持,納豆和張立東完全「凍抹條」,原本是闖關成功就可以提早下班的「收工挑戰賽」,兩人卻異口同聲直呼:「玩什麼都行,只要不收工就好!」張立東更要求把主持群搭的巴士硬改名「綜藝3國智之戀愛巴士」,而慘遭冷落的「老」班底花花和米可白也不甘示弱反嗆:「我們兩個今天就負責保護3個女生,你們別想吃他們豆腐。」張立東冷不防回了花花一句:「看到心恬之後我才知道,模特兒原來是長這樣。」令花花聽了氣得猛翻白眼。節目於明(7/8)晚8點播出。

梁以辰、熊熊、王心恬、米可白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張立東、哈孝遠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