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照)黃安再度爽用健保延命 民眾直擊都怒了!

黃安重返振興醫院。(讀者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過氣藝人」黃安去年初因心肌梗塞,緊急搭乘百萬醫療專機回台,爽用健保開刀延命,引起全民公憤,時隔一年多,他再度重返振興醫院,被本報讀者獨家捕獲。

黃安重返振興醫院。(讀者提供)

黃安昨(6日)下午4點多,綁著招牌馬尾與妻子小邱現身振興醫院,他坐在美食街一邊用餐,一邊看雜誌,心情看似悠哉,讀者向本報透露,到黃安的時候,心裡充滿憤怒,直呼:「有夠衰,竟然遇到牠,還有臉跑回來用健保!」

黃安重返振興醫院。(讀者提供)

黃安此次現身去年為他保命的振興醫院,無疑再度爽用健保資源,記者致電黃安妻小邱,卻直接遭對方掛電話,故無法得知黃安目前的心臟狀況。

黃安去年搭乘醫療專機返台,直奔振興醫院治療。(資料照)過氣藝人黃安,時常在微博刷存在,發表自我高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