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打槍雅婷改愛阿瑋 導演洩漏花甲這個時候變心der

江宜蓉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主動向盧廣仲告白。(好風光提供)〔記者盧家豪/專訪〕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全台熱追,盧廣仲飾演的「花甲」在上集中回絕了對他一片癡心的「雅婷」江怡蓉,準備投入「阿瑋」嚴正嵐的懷抱,情節引起網友討論,「花甲何時開始不喜歡雅婷?」

導演瞿友寧「解惑」道,「其實很難定個時間點,但變化明顯發生在花甲和阿瑋吵架之後」,又說「當你表態喜歡人的當下,在之前肯定就已經有了好感,這是慢慢累積的,一見鍾情的情況畢竟還是少數

導演瞿友寧在專訪中解釋花甲移情別戀的過程。(記者盧家豪攝)至於花甲先前明明就大讚「雅婷的吻像草莓」,更明顯心花怒放,瞿友寧形容,「就像林志玲親你也會很興奮,但真要交往也要考慮吧。」

瞿友寧說,導戲時其實會把自己投入角色,這樣拍出來的東西才符合人性,也更精彩。對於《花甲》受到的喜愛,他表示好作品自然會吸引觀眾,同時也很感謝劇組和演員。

該劇將於周五完結,瞿友寧坦言有些不捨,首播時打算約全劇組一起看,同時也會直播現場,與觀眾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