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J聞舊情微變臉 「不想再製造這樣的機會」

林俊傑出席為偏鄉弱勢學童公益募款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JJ」林俊傑今天出席「1919陪讀計畫」勸募記者會,他去年幾乎休息了一年,但名字依然時不時就會跑上新聞版面,他先前曾被爆出和前女友、「天氣女孩」成員Yumi因為以前共同飼養的狗狗momo,依然常常見面,今他被問到這件事明顯不願多談:「過去事就不用再提了。」還一度有點變臉:「我們可以不要聊這個嗎?懇求大家,這些事很渺小,今天來好好的為公益。」

林俊傑出席為偏鄉弱勢學童公益募款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再被問到之後還會不會常常去看狗狗,JJ則低調說:「現在好像就會被看到,或是被拍到,我不想再製造這樣的事情或機會。」而JJ也沒承認自己現在感情狀況:「我現在這樣很好。」今天他也預告,有望在年底發行新專輯,但演唱會暫時沒有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