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鈞甯爆戀上關中女婿 聖女式切割打槍林哲樂

張鈞甯代言FANCL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34歲張鈞甯去年分手CEO男友黃凱偉,新歡上月曝光,竟是前考試院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更一度傳出兩人已經同居。張鈞甯今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簡單表示,「美麗的誤會,只是朋友」,徹底否認新戀情。

至於會不會和對方有進一步發展,張鈞甯則說「還打算是好朋友」,張鈞甯強調兩人真的是普通交情,而被問到林哲樂是否有因被拍而抱怨,張鈞甯說「其實對他不好意思,怕會影響到對方生活和家人」。

張鈞甯代言FANCL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經紀人活動後也回應先前「貼奶」買菜傳言,笑稱當天真是友人聚會,而感情狀態一直都單身。

張鈞甯代言FANCL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張鈞甯上月被中國媒體拍到和林哲樂甜蜜買菜抱抱,爆出新戀情,不過事後經紀人就說兩人只是好友,張鈞甯姐姐張瀛也跳出來救援,表示當天她也在場。

有指張鈞甯、林哲樂疑似去年合作《一條沒有變成藍色的魚》短片結緣,之後擦出火花,臉書上也有兩人當時的工作合照。

關中愛女關雲娣6年前在上海跳樓輕生,留下7個月大的女兒,令關中傷痛不已,林哲樂更成為關中遷怒對象,更在書中直呼他是「殺人兇手」,兩人更從此不見,關係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