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生子謎 豬哥亮前助理:孩子爸爸可能不知道

謝金燕一直對兒子的生父守口如瓶。(翻攝演唱會螢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兒子生父之謎,一直都受到外界關注,不過謝金燕、謝金燕身邊好友、豬哥亮、謝順福等都沒人鬆口透露這名男子是誰,豬哥亮前助理戴先生向週刊爆料,謝金燕19歲兒子的生父,就是歌手楊宗憲,但楊宗憲可能也不知道孩子是他的。

楊宗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楊宗憲年輕的時候。(資料照)

《壹週刊》報導,豬哥亮前助理戴先生說:「小燕的孩子爸爸是楊宗憲,百分之百,這是我們當時就知道的,這是不是小燕親口跟我說的,是謝順福跟我講的。」戴先生進一步指出,當初本來謝金燕要去日本生孩子,但日本有簽證的問題,所以後來就選擇到美國生產,小孩子還可以是美國籍。

2009年謝金燕被踢爆未婚生子時,楊宗憲就曾被指為是小孩生父,但他當時否認,並強調:「怎麼能設定萬一是我的,這不是很怪嗎?就真的不是,確定不是,為什麼要先設定是我?」

不過為何楊宗憲當年堅稱孩子不是他的?戴先生說:「其實楊宗憲可能也不知道是他自己的...因為當時...這我該怎麼講...」但後來戴先生並沒有講完,為何楊宗憲不知道自己就是孩子的爸。

其實在上個月發生豬哥亮兒女隔空喊話的「豬家紛爭」時,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就曾在節目上指出,很擔心謝金燕會成為下一波受害者,因為大家都很好奇謝金燕兒子的身世之謎。鄭弘儀當時在節目上說,先前有傳聞謝金燕孩子的生父是楊登魁之子楊宗憲,有次和楊登魁一起打球時,他問起這個問題,當時楊登魁親口回應:「如果是我孫子,絕對不會放在外面的。」

對此,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表示:「我沒有辦法替她回答,這是她私人的事。」謝順福則以簡訊自清:「除了謝金燕本人以外,沒有人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所有人說的都只是八掛(卦)與猜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