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連49天跪讀經書2小時 送別豬哥亮功德圓滿

謝金燕。(台視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上月20日舉辦告別式後,大體也火化並安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而今天也有媒體報導,其實謝金燕和姐姐謝青燕在父親離開後,天天都到某佛寺替豬哥亮誦經,每天跪讀兩小時,足足唸了七七四十九天,直到昨天深夜才完成功課。

《聯合報》更報導,謝金燕和謝青燕告別式當天其實是特別向佛寺的師父請假,下午再回去繼續誦經。謝金燕姊妹向來都依照自己的方式悼念父親,幾乎從靈堂神隱。告別式前一天,謝青燕更發聲明表示和妹妹不會出席,但當天清晨兩人仍偕同媽媽林見如現身告別式會場,雖然很快就離開,但也算是有親自到場送別父親。對此謝金燕經紀人球球還尚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