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嚴正嵐桃花來了 百萬欠薪當業配還賺到嫩弟

黃遠(左)、嚴正嵐曾飾演壽司師徒。(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嚴正嵐遭《只為你停留》製作公司「東映」落跑積欠酬勞,第一桶金百萬酬勞人間蒸發,她受訪透露目前舔舐傷口有成,已可笑看一切,「就當做是花錢買業配新聞吧!」且轉念後桃花也跟著洶湧而至。

目前感情世界成謎的嚴正嵐,傳出黃仲崑有意撮合她與兒子,上月參加陳湘琪新片《接線員》時,黃仲崑大方向她推薦旗下骨肉黃遠,「小嵐,我兒子現在單身啊」,一來破除之前與林予晞的沖繩緋聞,順便自去年父子與她合作《靠近》,2度想把黃遠銷出去,對於小2歲黃遠,嚴正嵐一陣羞笑。

黃遠(左)、嚴正嵐曾飾演壽司師徒。(公視提供)

東映事件導致嚴正嵐百萬收入落空,全世界中不少前男友都來呼呼,以前教吉他課的學生也私敲,家人更憂心她崩潰,她說目前暴紅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有拿到籌勞,目前會全力挺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