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升格首位人夫後 星光戰友看好他接力傳喜訊

周定緯、許仁杰昨晚準備柳橙送歌迷。(好舒服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許仁杰、周定緯昨晚舉辦「十年有橙」演唱會,兩人十年前和林宥嘉、潘裕文、楊宗緯等人同為「星光幫」戰友,林宥嘉上週甜蜜辦婚禮,成為星光幫內第一個人夫,兩人被問到最看好下一個傳出好消息的人是誰,異口同聲的說:「潘裕文!」他們覺得潘裕文常常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越想不到的事情他越會做,因此覺得他是最有可能當第二個人夫的人。

《超級星光大道》距今已10年,許仁杰和周定緯開玩笑說:「十年了還有很多目標沒有達成,事業上小巨蛋還沒成,感情上家也還沒成,但至少請歌迷朋友吃個橙是絕對沒有問題的。」還準備柳橙送歌迷。昨晚音樂會兩人首先一起演唱陳奕迅的《十年》,許仁杰說,當年第一次看到周定緯演出「覺得這個人一定很好動,沒想到他私底下超有禮貌又很客氣,有他在的場合就很放心。」而周定緯也回憶,第一次看到許仁杰,「只記得他頭髮長長的,有點俗。」

周定緯、許仁杰昨晚開唱。(好舒服音樂提供)

兩人也表示,近年來有許多人希望星光幫能聚首開唱,但他們坦言,10個人的時間真的很難湊在一起。除了音樂會,兩人也合作了最新的單曲,將在月底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