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黛西」吻出高收視 謝盈萱:南哥像我爸

《花甲男孩轉大人》謝盈萱(右)與蔡振南在檳榔攤的一席對話,成為第六集收視最高點。(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盧廣仲主演的台視、八大、愛奇藝《花甲男孩轉大人》,上週播出以3.23收視率再創新高,吸引125萬5000名觀眾收看。全段收視最高點3.69,落在謝盈萱飾演的「史黛西」與蔡振南飾演的「光輝」在檳榔攤的一席對話,後段史黛西給予自責又喪氣的光輝「呼呼」的親熱吻戲,也掀起網友討論,稱讚蔡振南詮釋的廢人,居然廢出新高度,大呼「南哥演廢人演的真好」、「啤酒就這樣尻自己頭?」

《花甲男孩轉大人》謝盈萱(右)與蔡振南在檳榔攤的一席對話,成為第六集收視最高點。(台視提供)

蔡振南憶起這場親熱戲,透露情緒堆疊令他備感壓力,他說:「當時導演沒要求要捶頭、淋啤酒,是我自己加的,因為我覺得當下需要一些情緒張力,戲拍完後頭皮痛了好幾天。」謝盈萱因演出「素蘭嬌」檳榔攤老闆娘受到大家喜愛,她分享︰「那場戲最難就是要轉換心中的角色,畢竟南哥是我從小在電視上看到大,覺得如同爸爸般的親切存在,所以其實緊張的不得了!」

盧廣仲第一次演出電視劇就有不錯的成績。(台視提供)

另外,江宜蓉飾演的「雅婷」酒後衝去閣樓對「花甲」盧廣仲告白,引爆「花明」劉冠廷忌妒心情,劉冠廷更氣得衝上閣樓想揍盧廣仲,此段劇情也引起網友熱議。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