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劇本學口交!蘇菲特納靠演《冰與火》啟蒙性愛知識

英國女星蘇菲特納,在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飾演「珊莎史塔克」一角。(翻攝自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目前播出的6季當中,不只劇中角色關係相當糾葛又複雜,各種少兒不宜的裸露、性愛、強暴等大尺度鏡頭,對觀眾來說更已成了家常便飯,但對參演的未成年小演員來說,無疑算是一種「震撼教育」。13歲時就加入《冰與火》劇組演出劇中自己人生中第一個影視角色「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的英國女星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最近受訪時就大爆自己的性知識,都是當初讀《冰與火》劇本學來的,震驚不少人。

蘇菲特納參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時只有13歲。(翻攝自TheDailyHeel)

現年21歲的蘇菲特納,日前接受《Sunday Times》訪問時,就語出驚人表示:「我第一次知道口交這件事,就是在讀《冰與火》劇本時發現的,我那時才13歲,然後就心想:『哇!人們竟然還會這樣做?真是太迷人了』!」她更開玩笑稱自己性教育的啟蒙,就是靠參演《冰與火》學習到的。不僅如此,個性直率的蘇菲特納,在聊到自己於劇中一幕引起不小爭議的「新婚夜強暴戲」時,就霸氣說道:「這樣的事情即使到了現在也時常發生,如果我們將其視為一種禁忌,那那些真正遭遇過這種對待的人們,怎麼有可能會有力量走出來、覺得把這一切說出來很安全呢?」

蘇菲特納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一幕「新婚夜強暴戲」一度引發爭議,但她卻認為人們不該把這種事情視為禁忌。(翻攝自American Slander)

目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新第7季內容,也預計將於16日與美國時間同步在HBO頻道首播,本季已經確定只會有7集,打破過往一季10集的慣例,不過仍令劇迷期待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