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綁丸子頭擋人視線 粉絲在「Wanna One」演唱會竟遭剪頭髮!

有觀眾看演唱會被剪掉頭髮。(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看演唱會竟有被剪掉頭髮的危險!近日已順利落幕的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功選出11名參賽者,組成「Wanna One」組成期間限定男團,而該節目1、2號在首爾舉行演唱會,但結束後卻發生驚悚事件,南韓論壇出現了一則貼文,有網友透露在看完演唱會之後,發現地板上有人的頭髮被剪掉了!

據《韓星網》報導,網友在論壇貼上照片,表示演唱會結束後,地板上除了彩帶,竟然還有一大束的頭髮和一把銀色小剪刀,疑似是因為有人綁了丸子頭,擋住了後方觀眾的視線,而被人剪掉頭髮,該貼文一上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如此激烈的行為有損粉絲形象,也質疑安檢不夠嚴密,才會有人帶剪刀等危險物品入場,擔心下一次就不是只有剪頭髮了。

《PRODUCE 101》1、2日舉行演唱會。(翻攝自YouTube)

不過,稍晚有網友出來闢謠,表示是「朋友的朋友」想偷帶相機進去拍照,並用膠帶黏在大腿上,為了剪膠帶才帶了剪刀,地板上的頭髮其實是因為被推擠而掉落的髮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