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稱霸IG富豪榜!一則貼文價值1600萬

席琳娜一則IG貼文就價值1600萬元台幣。(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社群網站的興盛掀起新型「網紅經濟」,只要在網路上有足夠的影響力,就有機會藉此撈金。IG旗下付費工具「HopperHQ」日前公布2017年財富排名,由年僅24歲的西洋小天后席琳娜在明星排行榜裡面奪冠,她的追蹤粉絲高達1.22億人次,一則IG貼文就價值55萬美元(約1671萬台幣),相當驚人。

「豐臀金」金卡達夏以一則貼文價值50萬美元(約1519萬台幣)排名居次;第3名則是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一則貼文價值40萬美元(約1215萬台幣);而第4名至10名依序是「豐臀金」家族的凱莉珍娜、坎達兒珍娜、科勒卡達夏、考特妮卡達夏、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NBA騎士球星詹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