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自認過了愛自拍年紀 私下像個攝影師

李國毅出席手機品牌活動。(OPPO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昨(6/30)晚出席OPPO大明星快閃見面會,現場不但分享即將上檔所主演的《麻醉風暴2》資訊,還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並送出親筆簽名的精美小禮物。

李國毅出席手機品牌活動。(OPPO提供)

李國毅笑稱自己已過了愛自拍的年紀,認為比起自拍,更喜歡隨手拍下各種日常或是旅行時的風景,尤其是下戲之後不像演員,反而更像個攝影師。一支手機兼具輕薄與高解析度的相機,可以完全滿足自己隨手記錄生活的習慣,在放慢腳步的這段期間,讓自己有更多機會能與家人和朋友相處,紀錄每個美好瞬間。

現場李國毅除了透過一系列的互動體驗遊戲,與熱情粉絲零距離接觸,還直接測試最新的人像模式,為粉絲拍攝「男友視角」照,讓粉絲直呼今天實在太幸運。

李國毅出席手機品牌活動。(OPP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