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珍妮佛怒噴「操蛋的魯蛇」 全因愛犬遭狗仔調戲

為了保護自己的愛犬,小珍妮佛不惜在狗仔鏡頭面前爆粗大罵對方是「操蛋的魯蛇」。(合成圖,美聯社、翻攝自TMZ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月飛安意外頻傳,先是《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於花蓮執行《看見台灣Ⅱ》空拍勘景任務時,所搭乘的直升機不幸墜毀,造成機上3人皆不幸身亡的憾事後,好萊塢女星「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也緊接著傳出返鄉探視家人離開時,所搭乘的私人飛機發生了雙引擎都故障、只得緊急迫降的驚險意外,所幸最後所有機上人員都平安無事,但仍嚇壞不少人。而日前,現身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小珍妮佛就被狗仔堵到,對方想追問關於那次飛安意外的後續,沒想到竟被她大罵是「魯蛇」,只因他忍不住手癢去調戲了小珍妮佛的愛犬!

小珍妮佛在上月經歷了搭乘私人飛機時,雙引擎都故障、只得緊急迫降的驚險飛安意外。(美聯社)

《TMZ》家的狗仔日前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堵到了剛下飛機的小珍妮佛,看到她出現後,就馬上上前想追問關於上次飛安意外的更多背後故事,問她現在搭私人飛機會不會感到害怕,但是戴著墨鏡與帽子的小珍妮佛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散發出一種「生人勿近」以及「我不想說話別來惹我」的強大氣場來,完全沒有想要回答對方的意思。

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遭狗仔圍堵追問的小珍妮佛(左),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翻攝自TMZ推特)

感到有些自討沒趣的狗仔鏡頭一轉,發現小珍妮佛當天帶著自己的愛犬「Pippi」同行,大大的圓眼睛讓狗仔也被萌翻,忍不住蹲下用手背摸了摸Pippi、想讓牠聞自己的手,並以高八度的:「哈囉,小狗狗」來展示友好之情,沒想到先前完全不說話的小珍妮佛突然轉身回來把自己的愛犬抱起,還霸氣大罵:「別摸我的狗,你這操蛋的魯蛇!」說完就直接帥氣上車,反將了狗仔一軍,網友看了就直呼:「不想惹毛原本個性就相當直率的小珍妮佛的話,還是離她的愛犬越遠越好」、「身為一個毛孩主人,完全能理解她為何發火」、「就不能放過她跟她無辜的狗嗎!」

眼見愛犬被狗仔調戲,原本一直低頭向前走的小珍妮佛突然回頭轉身將愛犬抱起。(翻攝自TMZ推特)不只想把愛犬迅速抱離狗仔,小珍妮佛還霸氣直接在鏡頭前爆粗痛罵對方。(翻攝自TMZ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TMZ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