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劇副導出面反擊! 槓上袁艾菲經紀人

圖中左起為《最好的選擇》演員高山峰、安唯綾、總導演梁修身、陳禕倫、袁艾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版《太陽的後裔》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開拍以來糾紛頻傳,今天傳出有人爆出4大缺失,批評導演梁修身是「梁姓太上皇」、「最佳幹話王」,梁修身對此回應指這是嚴重汙衊,將採取法律行動。也遭批評到的副導賴霈鈴‎晚間也PO文說:「如果要我報案要求靠北影視把PO文者的資料調閱出來,那麼我絕對做的到!」

有網友今在臉書《靠北影視》PO文指出,雖然他並非《最好的選擇》的劇組工作人員,但耳聞有不少身在其中的工作人員向他抱怨製作方的問題,該名網友為此整理出4大缺失,其中包含梁修身被質疑雖然掛名總導演,但其實根本不常來現場,甚至近日演員袁艾菲傳出因劇組疏失、導致騎道具車受傷,結果「太上皇」竟親臨現場罵演員。

該文還指出,梁姓太上皇整天在大群上面講幹話,要大家不要唱衰劇組,但事實是「因為你們把錢吃光了,導致製作環境爛得跟屎一樣,才(有人)出來『揭露真相』」。該名網友甚至酸說,「梁姓太上皇應該獲頒年度拍片界最佳幹話王」。

針對PO文中也有批評副導賴霈鈴‎,賴本人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擊,指這些匿名投稿的人不求證就敢在網路發佈文章,並說自己並非都不在現場,且自己也是行程滿滿,要與軍方協調及與製片組開會等,若無將這些安排好如何能夠順利拍攝?賴在文中也提到,她中暑以及跟劇組請假都是她個人的事情,不需要拿來炒新聞。

對於近日袁艾菲受傷一事,賴霈鈴‎也反控袁的經紀人當時曾對她大吼大教甚至想衝上來打她,怒批:「她還沒上機車沒準備好,可以說!不需要用如此暴力的態度吧?!」

《蘋果日報》報導,針對這些批評內容,梁修身則回說看到這篇文章時很難過、情緒極為低落,並指自己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對於有人質疑他很少到現場,他則說「有些事也許他們不是不敢告訴我,而是他們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事實上現場一直在拍啊,用順利形容也不為過。」之後梁修身也提到,在看完內容後已與律師討論,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最好的選擇》今天遭人爆有4大缺失,導演梁修身也挨批是「梁姓太上皇」、「最佳幹話王」。(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影視》)《最好的選擇》副導賴霈鈴挨批‎,賴本人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擊,指這些匿名投稿的人不求證就敢在網路發佈文章,並說自己並非都不在現場,自己也是行程滿滿。(圖擷取自臉書《靠北影視》)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