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薇渟拍跳樓戲哭不停 心情緊張拍踩空

郎祖筠客串《鐘樓愛人》。(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張捷在台視、東森《鐘樓愛人》穿越回到2017年,當年事情也再次重演,好友們又收到黃薇渟的邀約至鐘樓集合,有了第一次經驗,拍攝這場再次跳樓的劇情時,黃薇渟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拍攝跳樓的戲,但內心還是很緊張,除了要跳以外,還要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本來打算不戴隱形眼鏡拍攝,但想到萬一因為看不清楚,突然真的踩空的話就糟了,所以還是乖乖戴著隱形眼鏡上戲。」

郎祖筠客串《鐘樓愛人》奔台南取景。(東森提供)

這次找來實力派硬底子演員郎祖筠擔任劇中創造穿越的靈魂人物,拍攝她到沙漠找尋男友的場景當天,劇組一路自中部開往台南的路上狂下暴雨,郎祖筠表示:「在台灣要拍攝沙漠的場景難度很高,本來已經因為天氣因素取消一次通告了,但這場戲已逼近播出時間,所以當天即使一直不斷下著大雨,全體劇組人員還是抱著一絲期望到台南七股,好險到達時天公作美雨停了,大家咬著牙在很艱難超級趕的狀況下,總算是拍攝完畢,直到離開時才開始下起大雨。」 

郎祖筠對戲新生代演員,笑稱《鐘樓愛人》劇組瘋手遊增進感情。(東森提供)

問起郎祖筠與新生代演員們合作的感覺,她笑著回應:「參與這次的客串演出了解到現在年輕人的想法,感覺非常有趣,新生代演員們的演出方式,對我來說也是很新鮮的體驗,尤其在這麼酷熱的天氣下拍攝,大家除了可以很專注在劇情外,拍戲空檔演員與工作人員還會一起瘋手遊,還不時的分享自己奪得的寶物而樂在其中,這是我早期拍戲時所感受不到的。」

黃薇渟在《鐘樓愛人》拍攝跳樓場景。(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