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嚴正嵐被跳票 小薰戲拍完領不到錢

小薰出席櫻桃小丸子開檔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華劇御用製作公司「東映傳播」日前驚傳惡意倒閉,當時剛下檔的《只為你停留》演員及工作人員全未拿到應得到的酬勞,今天小薰出席「CITYLINK南港店X櫻桃小丸子的驚典幻想」檔期開檔記者會,這也是她在事發後首次公開亮相。

身為《只為你停留》女主角的小薰,當初在發生東映倒閉時,只領了一小部份的酬勞,連一半都還不到,不過今天她的經紀人卻表示,原本以為的那一小部份片酬卻在不久前跳票了,等於是小薰的這檔戲完全沒有領到一毛錢,與同劇另一位演員嚴正嵐一樣同病相憐。

小薰表示,當初聽到東映倒閉時,還不敢相信,跟經紀人說「妳騙我的吧」,她原本計劃領到這部戲的酬勞之後,就要帶父母出國去玩;因為家裡的車子已經很老舊,也想趁此換部好一點的車,也比較安全,另外還想幫住在龍潭的「仙島」整修一下,如今全部都泡湯。

小薰今年8月將再接拍新戲,預計下半年還有兩部電影《山的那一邊》與《綁靈》會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