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采詩竟因做了這動作 賠上三立女主角

周采詩辭演「真情之家」(原名溫馨之家),紀言愷(左)影響最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采詩傳出因舊疾復發,辭演三立新8點華劇《真情之家》(原劇名溫馨之家),今天三立證實女主角已經換人演,表示:「周采詩尾椎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正積極接受復健治療,因擔心身體和影響拍戲進度,經多方考量,決定暫停華8《真情之家》這次的合作。」

不過據周采詩經紀人透露,周采詩一直以來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就有尾椎椎間盤方面的問題,之所以會發現,是在2年前她去按摩完後,痛到下不了床;前幾天她在家裡,只是用力打了一個大噴嚏,沒想到竟然讓她痛得坐在地上站不起來,於是立刻到醫院做核磁共振,才驚覺尾椎椎間盤突出太過嚴重。

目前周采詩將進行積極復健6週,完成復健期後再進醫院照X光,決定是否要開刀,如果真的要動刀,除了要住院5天,還要再多休養2個月左右的時候。周采詩經紀人說:「經過這件事之後,她現在時時留意自己身體的姿態,聽醫生的話不騎腳踏車、不穿高跟鞋,對於辭演男友也很支持她,認為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也否認是因為懷孕才退出演出。

據悉,《真情之家》已經試拍1週,這次周采詩辭演,包括主視覺和片頭都要全部重新拍攝,尤其與她有不少對手戲的「JR」紀言愷影響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