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刀竟吐槽醫生「想多賺錢」 雞排妹懺悔ing

雞排妹發文預告鼻子將動手術。(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28日在Instagram透露,鼻子將開刀動手術,一開始是因感冒看耳鼻喉科時,發現細棉花棒插不進鼻腔塗藥,經詳細評估後,為鼻腔太窄,就連醫生也驚訝地問她是怎麼呼吸的。

雞排妹昨表示,本周將進行鼻中隔彎曲和下鼻甲雷射手術,起初是感冒看醫生時,塗藥時發現鼻腔太窄,細棉花棒插不進鼻腔,「醫生說如果不影響生活,就先放著,從日本回來後,呼吸的進氣量開始讓我不舒服,於是去做手術」,昨她突然接到診所來電,詢問動手術的時間,「鄭小姐,本來是預約下午一點做手術,但是醫生怕你餓太久,還是可以把手術提前到十點做呢?」

雞排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雞排妹聽到後,直言:「應該是醫生晚點有事,或是你們想多讓他多開一個手術,才想挪時間吧?」事後回想起來,相當後悔,她坦言會分享此過程,就是在反省自己,因時常用嚴肅的口氣開玩笑,聽起來超級機車,「我又愛玩,想看對方有什麼反應而覺得有趣,這樣不行要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