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主播改當救星 搶搭《我是XX》順風車

陳雅琳有阿信主播稱號。(翻攝自陳雅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風光一時,搭著《我是XX》順風車,下個月初還有一個新節目要誕生,《我是救星》,光聽節目名稱「救星」就很聳動。

一早,《我是救星》主持人、有「阿信主播」封號陳雅琳說:「這個節目,醞釀很久了。」長久以來,陳雅琳總覺得人生在世並不孤單,「尤其生命轉彎處,總出現有那麼一個人,有意或無意給她有形或無形的幫助。」

「可能是幫助您渡過難關,也可能是給您寶貴的機會,更可能是一股刺激您成長茁壯的力量」,陳雅琳認為,這些關鍵角色都是貴人,所以陳雅琳把節目稱為「救星」,「感謝這些在我們生命中駐足過而有意義的人,因為有能量就可以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陳雅琳新節目取名《我是救星You are the NEXT》,希望透過正向節目,閱讀人際故事,讓社會充滿感恩與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