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胡瓜支持復合 小禎爆母頻望她搬回去住

小禎(右二)的媽媽秀秀(左一)贊成小禎搬回去住。(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最近坦承和偷吃16次的李進良復合,對於此事,小禎說她其實至今還不知道如何面對爸爸胡瓜,不過胡瓜隨後便公開表示支持。今日,小禎上唐綺陽的直播,更自爆其實媽媽也相當希望她搬回去跟李進良住!

小禎(左)今上唐綺陽(右)的直播。(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小禎坦言,當初得病暴肥跟婚姻觸礁確實有關係,因為帶著女兒搬出去以後,什麼都要重新開始,她為了成為女兒的後盾,不允許自己難過、弱下來,才會導致身體出狀況。如今雖然李進良開口要她搬回去住,但小禎也說,她心裡還有過不去深層角落,因此還等待過去的那天。

胡瓜相當尊重女兒的決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小禎說媽媽秀秀其實很希望她回去住,畢竟媽媽自己也是過來人,不希望女人一個人,時常見到她就問一次。而小禎還說,分居之後胡瓜和李進良的感情已沒以往好。此外,唐綺陽也預言,如今33歲的小禎,43歲會遇到真命天子,不是已經和李分開另覓新人,就是兩人的婚姻會走到很好的境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