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偷愛馬如龍女兒 被爆斷開白家綺

汪建民和寶媽結束戀情後,對感情事變得非常低調。(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汪建民和寶媽分手2年多,近日傳出新戀情,對象是資深演員馬如龍的掌上明珠黃詠淇,藉此和女星白家綺切割。

據《壹週刊》報導,本月初黃詠淇在臉書預告汪建民將參加明星棒球賽,17日球賽在雲林舉行,她全程陪同,還一路跟隨錄影;接著「華山基金會愛老人明星公益棒球賽」開打,她也在臉書Po出球隊賽前拜拜畫面,當時汪建民向其他球員解釋,表示黃詠淇只是「事業夥伴」。

白家綺曾和汪建民爆出緋聞,2人僅表示雙方只是好朋友。(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由於黃詠淇對汪建民力挺到底,球員們也看出端倪,私下透露:「這應該不只是事業夥伴關係。」眾人私下議論,暗指黃詠淇應是汪建民新戀情。對此,汪建民回應:「最近我都在工作,工作之外要照顧得了老年疾病母親,沒心思談感情,也沒有追黃小姐。」

汪建民和寶媽相差14歲「母子戀」曾轟動一時,2人交往2年半分手收場,之後他和白家綺爆出緋聞,但雙方否認。如今又傳出和馬如龍女兒黃詠淇關係曖昧,似也意味著徹底斷開白家綺。

黃詠淇是資深演員馬如龍女兒。(翻攝自黃詠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