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如何面對瓜哥」 小禎選擇復合幫阿良說話...

小禎選擇和阿良復合,但坦言至今還知如何面對爸爸胡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禎和整形名醫李進良分居超過5年,小禎日前透露,阿良開口要她「搬回來」,且不排除生第二胎,事後胡瓜也鬆口支持,但「從頭到尾都沒聽到對方(指李進良)怎麼說」。如今小禎向媒體坦承,她和阿良已復合,對於阿良緋聞對象田欣已「無感」,現在就等爸爸胡瓜點頭,讓她搬回阿良家住。

《蘋果日報》報導,小禎接受訪問全程幾乎以「我老公」3字稱呼阿良,談到小模田欣曾被拍到進出阿良的診所,儼然老闆娘模樣,接待阿良的爸媽,小禎說,因為女兒會看新聞,她有跟阿良講「你女兒已經大到無法攔她看新聞了」,現在阿良真的不敢,她自己其實沒什麼感覺,她也覺得阿良為了女兒,已收斂自己的多情。

小禎也坦言,至今還不知要如何面對爸爸胡瓜,也替阿良緩頰說,阿良私下都有透過她關心,永遠都很愛瓜哥,但就是不會在瓜哥面前講這些話。如果未來真要搬回阿良家住,打算事前先帶阿良一起去面對胡瓜。小禎說,阿良自己闖出來的禍要自己收拾,這要時間解決。

胡瓜昨天受訪則說,小禎是他最愛的女兒,歡喜接受,若小禎要搬回去,他不會生氣,「李醫師如果好好照顧我女兒,有什麼比她幸福更重要?」被問到覺得女兒傻嗎?胡瓜則回「癡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