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阿使2選1?劉寅娜因這點選擇他

劉寅娜大讚孔劉(右)、李棟旭(左)都十分有魅力。(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劉寅娜在新劇《鬼怪》中,飾演敢愛敢恨的炸雞店美女老闆娘Sunny,性感霸氣的演技擄獲劇迷的心。她在劇中與「鬼怪」孔劉、「陰間使者」李棟旭有不少對手戲,接受採訪時坦言2位都相當有魅力,但被問到只能二選一時,最後還是選擇了李棟旭,認為「陰間使者」對於Sunny的深情實在讓人憐憫。

劉寅娜(左)與李棟旭在《鬼怪》上演前世今生虐戀,戲外也直呼「陰間使者」對於Sunny的深情讓人憐憫。(衛視中文台提供)


劉寅娜透露,孔劉與李棟旭都相當有魅力,實在很難選擇,自己也忍不住笑說:「如果說希望綜合兩位特質的話是不是又太貪心了?」但她接著表示:「如果說必須二擇一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陰間使者。陰間使者是個會讓人想疼惜的角色,喜歡Sunny卻又不善表達,為Sunny費盡心思弄東弄西,卻因愧疚感而不敢行動,這樣善良的心很美。想守護Sunny而默默跟在後面,因為想念而躲起來遠遠的觀望,這樣的深情實在讓人憐憫。我覺得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如此純真善良的心地要來的感動人心。」

劉寅娜(後)與李棟旭(前)在天橋相遇,劉寅娜滑倒時李棟旭戴上帽子隱形,趴在地上撐住對方,被粉絲封為《鬼怪》的經典場面之一。(衛視中文台提供)

聊到《鬼怪》將於30日起在台播出,劉寅娜也表示很榮幸能透過這次的作品和大家碰面,向台灣的粉絲喊話:「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夠親自和各位打招呼。我會一直為大家祈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鬼怪》,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我喔!」此外,《鬼怪》將於3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