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小虎撒嬌一通電話 歌后立馬來送便當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肉王子」蔡小虎將在7月開唱,龍千玉、朱海君、莊振凱、蔡佳麟、蔡義德與喬幼等人屆時都會在演唱會獻唱,今天眾人一起練唱。龍千玉兒子去年在澳洲車禍受傷,現人在加拿大治療,她低調表示有考慮想把兒子接到台灣來,但對於醫療費,她開玩笑說:「請多找我作秀。」蔡小虎也相當有情義的說:「有需要我一定做到。」

蔡小虎演唱會彩排,龍千玉(左)、蔡小虎(右)。(記者趙世勳攝)

蔡小虎過去常和龍千玉常被誤會是情侶,兩人很久以前一起在高雄演出,回程回台北時,蔡小虎順路搭了龍千玉的便車,沒想到還嫌對方開得有點慢,因此結緣,龍千玉直讚蔡小虎是個好哥哥,常會指點她一些唱歌的建議,她也爆料,蔡小虎常打電話給她撒嬌,要她買便當來給他吃,而每逢龍千玉到高雄時,蔡小虎會當地頭蛇,帶她和媽媽去吃烤鴨。這回龍千玉在演唱會站台,蔡小虎更將原本設計師打造給她的兩朵各兩萬元水鑽花,再加碼一朵,讓她的表演服裝價位逼近10萬元,就是為了要讓龍千玉可以美美上台。

蔡小虎演唱會將在7月15、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8月12日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購票洽年代、全台四大超商。

蔡小虎7月開唱。(記者趙世勳攝)蔡小虎演唱會彩排,喬幼(左起)、朱海君、孔鏘、蔡小虎、龍千玉、陳思安、莊振凱、蔡佳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