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壞人遭報應 《春花》林則希血尿受苦

成潤(左)、林則希兩大反派對決。(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春花望露》近期劇情緊湊,林則希所飾演的大反派陳家輝,最近被親情、友情的感化,進而漂白開始對抗劇中另一反派成潤所飾演的陳博仁,林則希坦言拿到殺青劇本時,壓力超大,每個鏡頭的眼淚都要像瀑布一樣,流個不停,而入戲深的林則希情緒無法抽離,在腦海中不斷出現陳家輝人生的跑馬燈。

林則希(右)捨不得即將殺青。(民視提供)

林則希先前因為天氣太熱,補充水分太少而引發血尿,讓他一度搞笑以為是不是演壞人的報應,先前劇情真的壞到讓同劇演員楚宣表示:「你是不是本身就壞到骨子裡,反而演好人才需要用演的?」讓他聽完直喊冤枉。

林則希(右)由黑轉白將和成潤決鬥。(民視提供)

越接近殺青就林則希就覺得自己像被掏空一樣,殺青後林則希表示想要好好賴在床上三天三夜,之後安排跟家人一起的度假行程,好好玩一圈回來再工作,希望未來能趕緊存錢創業就可以安心的成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