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雨生回來了」 陶喆自揭消音內幕

陶喆昨晚受邀在典禮上擔任「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獎人,卻因麥克風問題頻頻被消音。(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喆昨受邀擔任第28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獎人,但頒獎時麥克風卻頻頻消音,接續遞上第2支、第3支麥克風,沒聲音就是沒聲音,連續凸槌讓他相當尷尬。而陶喆也在典禮後於臉書發文,自揭消音內幕,他說:「應該是張雨生哥回來看金曲獎了吧?」並貼出原本想在台上分享的原稿。

陶喆在臉書先是說道:「Hello hello, 你們聽得見嗎?今晚應該是張雨生哥回來看金曲獎了吧?我今天頒發的是最佳製作人獎,很奇妙的是,我心中最佳製作人也就是張雨生!」回憶自己1997年發片前兩個月,張雨生突然地離開,他感性向對方喊話:「我們仍然很想念你。」

隨後更附上沒能在台上分享的完整原稿,「最佳製作人這個獎項,對我來說印象很深刻,因為它是我當年,在第一張專輯,拿到兩座金曲獎的其中一座。當時拿到的另一座金曲獎,每個人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錯過就沒有了。但是最佳製作人,只要你能夠堅持一直作好音樂,你永遠都有機會再拿獎。而且,現在你還有機會一年拿兩座最佳製作人獎 - 最佳專輯製作人,還有最佳單曲製作人。可是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製作人的重要性是不可否認的。因為一首好歌或一張好專輯的誕生,絕對不可能是巧合。有些製作人能夠一手包辦作曲、作詞、編曲、演唱,甚至於混音工作。有些製作人不見得親手執行每一項工作,他們卻能夠用他們獨到的idea跟vision,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