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五月天最大勁敵 草東先擒最佳新人

草東沒有派對獲最佳新人。(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8屆金曲獎」今晚在小巨蛋隆重登場,第一個頒發的「最佳新人獎」最終由「草東沒有派對」從頒獎人盧廣仲手中拿下。「草東」成員上台後每個人都以簡短的感言分別感謝了評審、家人、一路上在背後付出的小天使和從一開始最純粹的起點,就支持著他們的人等。

此外,「草東」也表示,其實他們並不希望區分或是疏離任何群體,每個環境都有其自己的虛無與荒謬,而總有那麼一群人,在那些虛無裡面努力尋找自己捍衛的價值和聲音,他們十分感謝那些人的聲音,也謝謝大家聽到他們的聲音。

《 最佳新人獎 》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FLUX/FLUX 多元觀點/禾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Mr. Miss/先生小姐/風花雪月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草東沒有派對/醜奴兒/石皮有限公司
郭修彧/抽象圖 Abstract Painting/薩摩亞商妮樂佛創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Erika/I Am Erika/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宮閣/GONG/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