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任賢齊出席安以軒婚宴 竟撞衫新郎

任賢齊身穿黑色西裝配上蝴蝶結領帶,帥氣出席安以軒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昨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邀請演藝圈內外400多名親友參加,任賢齊身穿黑色西裝配上蝴蝶結領帶帥氣出席,沒想到卻和新郎撞衫,被網友虧:「是想搶風頭嗎?」

安以軒(右)昨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任賢齊表示,昨晚參加了一場幸福浪漫的婚禮,「新娘安以軒妹子,很貼心的凖備了一切,場地佈置、晚宴菜色、現埽氣氛都令人讚嘆!禮服也美到不行!還有精心準備的訂制伴手禮,遇到好多好朋友,真是開心!」

任賢齊(右起)與翁滋蔓、林依晨玩自拍。(翻攝自微博)

任賢齊在微博貼出多張花絮照,除了與連勝文夫婦、林依晨、翁滋蔓等人拍照外,還與眾明星賓客及新人拍攝團體照,他與新郎陳榮煉並肩而站,意外讓網友發現兩人身穿同款西裝,僅襯衫、領結顏色不同,讓不少人直呼「尷尬」,他卻認為「眼光還真一致呢!」,同時也祝福安以軒「花好月圓、百年好合、幸福牽手一生! ​​​​」

任賢齊(左2)與連勝文夫婦合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