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林依晨安宰賢獻祝福 安以軒婚禮星光雲集

安以軒(右)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晚在台北文華方酒店舉行婚宴,現場星光熠熠,包括林依晨、陳妍希、吳慷仁、任賢齊、明道、賀軍翔、陸明君、翁滋蔓等人,另外還有夫妻檔陶喆夫婦、曹格夫婦、大小S帶各自帶老公前往出席。

安以軒婚禮,林依晨。(記者潘少棠攝)

升格人母的陳妍希以一身削肩洋裝、梳著包子頭出席,她大方分享生子秘訣就是「早點睡覺」;林依晨曾與安以軒合作過《空手道少女組》,她身穿薄紗禮服在背板區拍照時,還差點被絆倒;韓星安宰賢因與安以軒拍《我是處女座》,而成好友,這次也特地來台參加婚禮。

安以軒婚禮,陳妍希。(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安以軒暱稱陳榮煉為「小叮噹」,婚宴現場的迎賓區以Time Machine為主題,正如「小叮噹先生」乘著時光機來到這,並採用膠片的形式回顧這對小叮當夫婦相識、相知到相愛的過程,讓來賓在入場時感受到新人的甜蜜與幸福。

安以軒婚禮,賀軍翔。(記者潘少棠攝)安以軒婚禮,任賢齊。(記者潘少棠攝)安以軒婚禮,左起曹格、吳速玲。(記者潘少棠攝)安以軒婚禮,安宰賢。(記者潘少棠攝)安以軒婚禮,陸明君。(記者潘少棠攝)安以軒婚禮,翁滋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