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女僕團急嗑珍奶小籠包 備戰金曲音樂節

BAND-MAID品嚐小籠包。(台視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新生代最萌女僕搖滾樂團「BAND-MAID」 受邀擔任金曲國際音樂節表演嘉賓,先前她們曾來台拍攝MV,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今主辦單位也特地準珍珠奶茶及小籠包等美食讓她們大快朵頤,為演出備足體力,並透露有機會的話還想挑戰吃臭豆腐,由台灣天氣很熱,更讓她們直呼:「因為一直流汗,所以會想要一直洗澡,也很想要吃剉冰。」

2013年7月出道的BAND-MAID ,由曾在女僕咖啡廳打工的吉他手兼主唱小鳩MIKU,以及彩姫、遠乃歌波、廣瀬茜、MISA所組成,團員穿著可愛的歌德風女僕裝,結合硬式搖滾樂風,在視覺及聽覺上形成強烈反差的衝突美感,除了以「主人及公主」稱呼歌迷之外,更將現場表演稱為「服侍」,每當表演開場時都會以「歡迎光臨~主人、公主」,向歌迷打招呼,帶動觀眾用手在空中比出愛心,大喊魔法咒語「Moe~Moe~Kyun!!!」,製造出親臨女僕咖啡廳一樣的氣氛。 首次應邀參加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唱,團員表示:「能夠來參加金曲盛會,是一件很榮幸的事。加上一到現場彩排時覺得很這次金曲辦的特別盛大,我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會找我們去來表演,實在是一個太隆重的典禮活動了,真的很開心!」而湊巧與前輩GLAY於昨天搭同班機抵台的她們,也不忘趁機向前輩拜碼頭,表示GLAY有替她們加油打氣,讓她們覺得開心又光榮,並透露如果下次有機會來台灣玩,希望能去博物館及九份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