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披軍服神救援《軍艦島》 蘇志燮羞穿內褲幹架「下面空蕩蕩」

宋仲基在新片《軍艦島》飾演南韓獨立軍,他透露因為該片的歷史背景,讓他拍攝時壓力很大。(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眾所注目的韓片《軍艦島》上映在即,日前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及李貞賢也合體登上時尚雜誌《BAZZAR》南韓版,今車庫娛樂公布該片最新中文預告,震撼場面讓人看了狂起雞皮疙瘩。

蘇志燮在電影《軍艦島》扮流氓打手,自爆片中的澡堂打鬥戲只穿內褲就上場,羞說「下面感覺空蕩蕩的有點尷尬」。(車庫娛樂提供)

蘇志燮在片中飾演流氓打手「崔七星」,俐落的武打戲獲武術指導稱讚:「很厲害,動作戲看一眼就記住。」但蘇志燮自爆其實大有內情。在預告中登場的澡堂打鬥戲,蘇志燮只穿一條內褲就上場,也沒做任何防護措施,他接受《BAZZAR》專訪時透露:「怎麼說都是只穿著薄薄的一塊布拍攝,下面感覺空蕩蕩的有點尷尬。如果不把動作戲快點記牢,就只能被挨打的份了!」而記者會上蘇志燮更曾表示:「崔七星這個角色性格火爆、年輕氣盛,是正港男子漢角色,但內心也有純真的一面。如果跟我自己相比,性格有像,脾氣都很火爆。」

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及李貞賢合體為時尚雜誌《BAZZAR》拍攝寫真。(翻攝自BAZAAR)

而在片中飾演南韓獨立軍「朴武英」的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穿上軍服,在島上展開「即刻救援」的秘密行動,心境與承受的壓力也大相同。宋仲基表示:「這個角色有其歷史故事背景,詮釋起來很有壓力,但最後我以惻隱之心,以人的本能出發來詮釋這個角色。」回想起在春川美軍基地拍攝的點滴,他透露:「雖然片場靠近市中心,但是感覺與世隔絕,很壓抑,真的很想逃出去。」尤其是電影中一場他帶領大家大逃亡的場面,宋仲基說:「為了這個場面總共拍攝了30多場戲,逃亡路上建築物倒塌、爆炸,槍林彈雨,十分混亂,雖然場面慘烈,但看到拍攝成品後十分滿意。」向粉絲預告請多多期待。《軍艦島》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及李貞賢合體為時尚雜誌《BAZZAR》拍攝寫真。(翻攝自BAZAAR)

《軍艦島》最新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