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紀念展覽時間公布 內容正式曝光

導演齊柏林10日因空勘墜機過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導演齊柏林10日和助理陳冠齊、凌天航空教官張志光,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不幸罹難,為紀念齊柏林導演與其夥伴,詳實紀錄台灣這塊土地的呼吸與心跳、美麗與哀愁所付出的一切,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將在本周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今正式宣布展覽時間。

《看見齊柏林》展覽將於本周六(6月24日)下午13點整,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供全台民眾免費參觀,展期至2017年7月11日下午18點為止。展覽將以〈夢想起飛〉、〈雲端工作〉、〈看見台灣〉、〈緣起不滅〉四個特色展區,由齊柏林用第一人稱方式呈現,詳述他與台灣土地戀愛的過程。

在展覽現場可看見齊柏林與工作團隊在空中攝影工作的樣貌,以及工作外的齊柏林,透過他的心、他的眼和鏡頭,紀錄與拍攝眾人前所未見,卻共同生活在一起的這塊土地,各種多彩的面向。也讓齊柏林導演用他的心與眼,帶領大家再一「齊」看見台灣。

該展覽由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主辦,從選定場地、籌備、策展、挑圖、設計輸出、影片製作、展場佈置等,全數由愛護齊柏林的好友們義務幫忙。電影公司也特別感謝頑石創意公司策展統籌,文化總會、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協辦,夏普(SHARP)、廷達有限公司、聯合報系與松山文創園區協力,展覽場地與部分經費由文化總會贊助。

電影公司也提到,為響應齊柏林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看見齊柏林》展覽懇辭民眾致贈花圈、花籃、賀禮等物品,除了藉由這個展覽紀念齊柏林導演及其團隊,也希望民眾能在生活中實踐環保,以表達對齊柏林與其夥伴們的尊敬與懷念。

《看見齊柏林》展覽海報。(台灣阿布提供)

《看見齊柏林》展覽資訊

日期:2017年6月24日(六)~2017年7月11日(二)

時間:星期一~四 09:00-18:00

星期五~日 09:00-21: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或由菸廠路入口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