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被視為五月天勁敵 笑說紅內衣可參考一下

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草東沒有派對獲獎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草東沒有派對今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他們入圍2016年度十大專輯及單曲兩個獎項,今特地前來共襄盛舉,同時他們也入圍多項金曲獎項,被視為金曲獎五月天的勁敵,今天草東沒有派對笑說「能入圍就很開心啦!」。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金曲獎來勢洶洶,對於音樂性質是比較於非主流看法,草東今天也說「對我們來說作品就是作品」回答簡單明瞭;問及有沒有想穿紅色內衣招運參加金曲獎,團員笑說「可以考慮看看喔!」草東隨後表示衣服將會去以黑色系為主,因為「黑色顯瘦嘛!」

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魏如萱(右)、陳建騏。(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娃娃魏如萱今也上台領取年度十大專輯《陌路狂花》,提到金曲獎,她笑說「我那天有踩到狗屎」,應該是有狗屎運徵兆,問及金曲獎服裝,她笑說如果借不到就要去買「預算無上限啦!」而提到亡父,魏如萱哽咽「我要把獎獻給爸爸」。

2016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五月天。(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