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男星不愛袒胸露背 日本大眾池解放「露了」

謝承均大方在日本露點。(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男星謝承均在本土劇深耕多年,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至今還是黃金單身漢的他,早已是大叔級男人,所以很不喜歡拍照,不過昨天謝承均還是「露」了。

這幾天謝承均和家人前往日本東京一帶旅遊,昨天還到日本近郊泡湯,他卻苦嘆:「說實話,我真不喜歡照相的,說白點,我也不喜歡袒胸露背的。」畢竟,謝承均坦言自己也是大叔了。

謝承均在日本獨享泡湯樂。(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昨天生平第一次在超舒服悠哉的大眾池泡湯,而且整個大眾池只有他一個人,「真的只有我一個在泡湯,那我當然要拍照,留下這難得的經驗」,謝承均還大方露點,45歲大叔露點了,大家還不抓緊機會趕快欣賞,因為機會不多了。

已經是中年大叔,謝承均坦言不喜歡袒胸露背。(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一趟日本行,謝承均做了不少瘋狂的事。(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