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禁愛令 歐陽娜娜深夜約會劉昊然被活逮

劉昊然(右)與歐陽娜娜因合拍《北愛》相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歐陽娜娜日前歡度17歲生日,她的父親、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原本說她18歲就能談戀愛,孰料竟把「禁愛令」延到20歲,而歐陽娜娜似乎不太甩父親,還被媒體逮到在北京深夜密會緋聞男友劉昊然。

《新浪娛樂》報導,有中國媒體日昨拍到歐陽娜娜在助理及媽媽傅娟陪同下,現身北京某攝影棚進行拍攝工作,當晚深夜結束工作後,歐陽娜娜與媽媽同赴某料理店吃飯,沒想到卻被網友直擊母女倆與劉昊然驚喜同框。

歐陽娜娜母女在北京吃飯,被網友拍到劉昊然也現身背影。(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網友描述,當時在歐陽娜娜母女身邊,有個高高帥帥男生,他雖用口罩和帽子遮臉,但身高和身材都酷似劉昊然。根據之前網友偶遇劉昊然截圖,網友拍下該男子的口罩帽子還有背包上的毛球,都和劉昊然一模一樣。媒體大膽預測,和歐陽娜娜母女共進晚餐的,應該是劉昊然本人無誤,因而被中國媒體大酸:「雖然有未來丈母娘作陪,但2人公開約會應該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